Keiko

黑化的缺德人/盾铁歪歪滴神💙❤️

【盾铁】《喜欢你》10(下)校园AU师生年上HE

💗历史老师 史蒂夫 x 高中学生 托尼

1V1 铁椒友情向 盾佩过去式提及 含微量冬寡

少女心狗血产物 注意避雷 💗


10.(下)

 此后两人在学校的日子腻歪得很,但也稀松平常。

  春天的到来为校园增添了盎然生机,花花草草混合在一起的味道,还有那清脆的鸟叫,在托尼的眼里都变得美丽而动人。

  他习惯每天去找史蒂夫补历史,但是他们已经不再用那间空教室,而是直接在史蒂夫的办公室里补习。他们每天一起吃饭,似乎跟上学期没有什么区别——当然,这只是在当事人眼里。

  在其他人眼里,他们关系似乎变得更加亲密,每天都散发着可恶的恋爱的酸臭味。连巴基都受不了地不再出现在跟只有托尼跟史蒂夫的地方。他们每天一起吃饭,空闲时间一起去图书馆,就像大多数校园情侣一样,除了上课与必要休息的时候,两人几乎是连体婴儿。

  而在不回家的周末,托尼会悄悄跟着史蒂夫一起回到他的住所。每回出校门的时候托尼躺在车后座,给自己从头到脚裹上了层毛毯,以逃避校门口保安的检查。好在史蒂夫显然信用一直很好,保安们几乎每次在他开车出校门的时候,只是例行过来跟史蒂夫打声招呼,就为他打开了大门。

  史蒂夫的住所非常整洁,干净得几乎不像是住了7年多的公寓。史蒂夫的书房如他所说,收藏了许许多多的书籍,而巨大的书房的代价就是,史蒂夫牺牲了客房的空间。所以托尼到他家以后只能跟他睡在一起了。

  史蒂夫生活上的东西并不多,托尼来了以后只能带着他去商场进行了一次大采购。托尼坚持要用情侣牙刷,情侣杯子,情侣毛巾,情侣睡衣,情侣...

  总之,他们买了很多,而史蒂夫的家瞬间也从“直男性冷淡风”变成了“恋爱中的居家风”。不过,这两个恋爱中的傻子总是怡然自得。

 

“史蒂夫。”在某个寻常的午后,佩姬敲开了史蒂夫办公室的门,彼时托尼还躺在史蒂夫的休息室小憩。

“怎么了?佩姬。”史蒂夫小心地将休息室的门合拢后,才望向难得过来找他一次的佩姬。

“你跟托尼真应该低调点。”佩姬意有所指地望了望史蒂夫身后的那扇门,“我过来只是提个醒,弗瑞好像发现了点什么。”

“弗瑞?”史蒂夫皱起了眉。

“他可一点都没变,”佩姬叹了口气,“什么都瞒不过他。况且,你们确实太高调了,学生中都对你们有议论了。”

“我们跟以前的相处,差不多吧...”史蒂夫没什么底气。

“差不多?你管你们快要黏在对方身上的目光叫差不多?”要不是托尼还在里面睡觉,佩姬就要吼出来了,“上帝,我真是快受不了你们了。”

“我会注意的。”

“但愿如此,”佩姬走之前瞪了一眼史蒂夫,“霍华德也是这间学校的校董之一,我认为你不想最后这几个月把这事捅到他那里去?”

  送走了佩姬,看着依然还在床上安睡的托尼,史蒂夫头一回开始犹豫不决。

  史蒂夫自认为很少感情用事,但是牵扯上托尼以后,他没有办法像从前那样保持理性。他当然知道佩姬说的话也有一定的道理,不说他暂时没有告诉霍华德的打算,他也不想让托尼在最后几个月的中学校园生活里背负太多流言蜚语。但同时,不说托尼能不能忍住不来找自己,史蒂夫自己也难以接受跟托尼分开的日子。

“史蒂夫?”托尼睡得迷迷糊糊有了转醒的迹象,他小声嘟囔着史蒂夫的名字,闭着眼睛感受史蒂夫坐到了床边,在他额前落下一个吻,才满意地笑起来,睁开了那双漂亮的大眼睛。

  史蒂夫不得不感叹,托尼真的有让他忘光一切烦恼的魅力,只要看着托尼,他就可以什么都不去想——而托尼何尝又不是这样呢。

  托尼拽了拽史蒂夫的领带,史蒂夫会意,弯腰将托尼抱了起来,让托尼坐在自己的腿上。刚睡醒坐起来还有些头晕,但这也并不妨碍托尼跨坐在史蒂夫的大腿上发出痴痴的笑声。史蒂夫抱着托尼将头埋进他的颈窝里蹭了蹭,蹭得托尼痒痒的,笑着往一边直躲。史蒂夫见状像是跟托尼杠上了,双手禁锢在托尼的腰上不让他逃离,嘴贴在托尼的颈窝直蹭,呼出的热气弄得托尼更样了,然而他只能坐在史蒂夫的腿上躲来躲去。托尼的手也没闲着,见挣扎不开,他便也反手去挠史蒂夫的痒痒肉,最后两人笑着向后倒在床上滚做一团。

  直到下午的上课铃打响,托尼才匆匆忙忙整理好自己的头发。“去上课吧。”史蒂夫帮托尼理了理制服,又在他脸颊落下一个轻柔的吻。

“那我走啦。”明明课室距离史蒂夫的办公室不过也就是一条走廊的距离,托尼却依依不舍一步三回头地离开了史蒂夫的办公室。

  史蒂夫的心被托尼填得满满当当的,他笑着拿出速写本,开始画今天的托尼。顺便想着什么时候将这本本子交给托尼,想到托尼可能会出现的反应,史蒂夫不禁心情更好了一些。

 

“我可以进来吗?”突然史蒂夫办公室的门被敲响,史蒂夫将画本收好以后,走出休息室,才道:“请进。”

  来人是弗瑞。

  史蒂夫没想到弗瑞这么快就会找上他。

“放松,我没什么恶意。”弗瑞看了一眼难得有些紧张的史蒂夫。其实史蒂夫跟托尼的事令弗瑞也有些头疼,史蒂夫向来是他们高层最器重的几个教师之一,他们不想失去史蒂夫这样优秀的老师——当然,前提是史蒂夫也不想离开学校。

  史蒂夫为弗瑞倒了杯水,他什么都没说,等着弗瑞开口。

  弗瑞盯着他看了一会儿,叹了口气:“你还是老样子,史蒂夫。不怎么关注校内新闻?”

“你知道,我并不习惯用论坛。”史蒂夫耸了耸肩。

“所以你也不知道现在A班那位斯塔克同学跟你的绯闻在学校已经快传遍了?”弗瑞终于说明了来意,“你知道,我很高兴老师跟学生能成为很好的朋友,但是我也向来认为该划分的界限还是要划分清楚?”

“我很同意你的观点。”史蒂夫挑了挑眉,他知道这件事瞒不过去,也不想瞒,“但是我跟托尼并不是单纯的师生关系,我们是恋人。”

  没料到史蒂夫会这么爽快地承认了两人的关系,弗瑞不禁又盯着史蒂夫看了好一会儿,才开口:“那么现在轮到你做选择了,罗杰斯老师...”

“我知道我违反了校规,”史蒂夫打断了弗瑞,“但是我心中已经有了选项。”

“行,这周五下午把你的选项告诉我。”弗瑞结束了话题,径直走了出去。

  而史蒂夫目送弗瑞离开以后,他打开了电脑文件夹,将早就写好的文档打印出来,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史蒂夫?”史蒂夫的办公室门没关,巴基站在门口叫他,“等下有个会,一起去吗?”

“当然。”史蒂夫将手中的纸张随手压在了一本书下,他拿着自己的会议记录本便走了出去,“走吧。”

  桌上被压住的A4纸恰好露出了标题——“辞职申请”。

 

“这周好漫长啊,终于周五了。”托尼午休的时候趴在史蒂夫身上,嘟囔着抱怨道,“我快累死了。”

  史蒂夫听罢放下书,温柔地帮托尼按摩着肩膀:“但是明天你就可以回家了。”

“回家有什么好。”托尼埋在史蒂夫怀里声音听起来闷闷不乐,“你又不会跟我一起回家。”

  这回史蒂夫是真的笑出了声:“我们几乎天天都黏在一起,还不够吗?”

“哪有天天!”托尼直起身子,瞪着史蒂夫,“你看,我们平常只有午休或者吃饭的时候才在一起,其他时间我要上课,晚上我还要回宿舍住。真不知道为什么你晚上不带我一起回家!”

“托尼,我这不是担心你的睡眠时间吗,你跟我回家,第二天你要大清早起床赶第一节课,太辛苦了。”史蒂夫吻了吻托尼的额头,将他继续按进自己怀里,给他顺着毛。

“可是那样我就能跟你一起睡觉了,”托尼瘪瘪嘴,“还可以拥有晚安吻跟早安吻。”

史蒂夫失笑:“等你毕业了,我们就可以住在一起了。”

“真的?”

“当然。”史蒂夫亲了亲托尼的嘴唇,“午安吻,嗯?”

  托尼脸上一热,反应过来后他拽着史蒂夫的衣服,再次吻上了史蒂夫的嘴,并且加深了这个吻:“这样才够!”

  两人黏糊糊过完了午休,史蒂夫在放学后一直将托尼送到贾维斯身边,才转身离开。他叹了口气,他终究还是没能告诉托尼,自己决定辞职的事。

 

“你说什么?等等,”霍华德换了只手拿手机,“你们为什么要辞掉史蒂夫?!”

  本来史蒂夫在事情闹大之前提交离职申请属于自愿行为,但是由于他刚好带着毕业班,在特殊时期离开,校方必须要紧急招人填补空缺。而弗瑞本来是打电话给斯塔克公司负责与他们学校交接的哈皮让他给出稍微多一点的预算,但是电话却阴差阳错被来找哈皮的霍华德听到了,对方一把抢过了哈皮手中的电话,就开始对着弗瑞嚷嚷——开玩笑,史蒂夫是他霍华德最好的兄弟,他怎么能让这帮人在他眼皮子下辞退他的好朋友!

“噢,得了吧不就是跟学生谈恋爱吗!”霍华德在电话这头翻了个白眼,“史蒂夫谈个恋爱怎么了他也一把年纪了,你们还管他不能谈恋爱?而且十二年级的学生也有17了吧,都是成年人有什么不可以?”

  弗瑞忍住想打人的冲动:“斯塔克先生,你知道他的对象是谁吗!”

  霍华德当然不知道,连史蒂夫在跟他们学生中一个十二年级的学生谈恋爱都是刚才才听说的,但是那可是他的好朋友,他怎么能不护着点——“我当然知道!他们般配得很!快去把史蒂夫招回来我跟你说。”

“原来你都这么开放了...”弗瑞充满了疑问,霍华德就这么把儿子嫁了?他早就听闻史蒂夫跟霍华德是好朋友了,但是他没想到——他们关系这么好?!

“斯塔克生来就是创造未来的!”霍华德想着之后要好好问问史蒂夫那个女孩是谁,最好再一起吃个饭,他不耐烦地打发弗瑞,“好了这事是我同意的,所以你把史蒂夫赶紧招回来继续好好上班,学校议论那些事你去压下去不就行了?”

  说罢他就挂了电话,这回他可算是帮了史蒂夫一个忙,霍华德满意地想到。


————————————

今天的爸爸也不知道儿子跟好朋友谈恋爱了呢(。

 

 


评论(5)

热度(38)